Sunday, October 6, 2013

心悸



星期日 · 雨

當夢想遙遠…

失去理想…

生活的意義何在?
生活為追求什麼?

—— 根本行屍走肉。

今天推了那結婚相簿的重制要求…

儘管嘲笑我三分鐘的熱度吧~

上星期,當朋友託我幫忙製作視頻…

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她。

她的要求是要穿插些動畫的電子相簿。

嗯…似乎很挑戰,但我願意嘗試。

我以兩天的時間下載將用到的軟件和收集素材…
(花了上網費 93令吉…)

然後兩天內生產視頻…
 
順便燒錄、包裝、郵寄。
(花費16令吉…)

我很積極 · 想交出美好作品予新人。
無論耗費多少…
儘管我儲蓄到香港旅行的錢 (喂!)

而我剛剛卻猶豫了幾分鐘後推掉任務…

因為我沒信心四天內再次完成美好的作品。

這幾天,我失去動力。

求死的意念再次出現…
我壓抑、掙扎
清楚知道如此狀態的我無法再承受其它壓力…

否則我會違背和他的約定 · 無法同年同月同日死。
(喂!)

放心 ~

我不會重蹈那一場噩夢…
就算黑夜閉眼後發惡夢。

但今晚的內心很亂…
 
需要抒發管道 · 局外人聽眾…

他回到宿舍了…
 
嗯…不打擾他。
 
他須要充足的睡眠
· 噗
 
以應付明早的課和溫習考試。

感謝另一位網友的陪伴。

晚安!

   大家
彼此學業進步,生活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