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花園



星期五 ·

農曆元宵節,
西方情人節。

由於 2014 . 2 . 14
有點忙呢

(喂!

今年正式慶祝情人節
我嘗試沒做過的東西
—— 摺紙

我斟酌 推敲了幾天要摺什麼  
寄有摺痕的樣本給他 ,附帶說明和草稿

最後決定寄玫瑰傳情

這紙玫瑰是一個晚上完成 ,噴上膠水還沒乾透便裝入盒子寄出去

—— 未完成品 ·

情人節要送花
他要收花 

由於我到檳城遊玩幾天
所以匆忙寄出這份禮物

這個農曆新年很特別

新年前和媽媽 、姐姐翻看相簿 · 童年照片

大掃除時瞄到書櫥上擺放著的獎座
—— 最高那座我代表州的電腦常識賽獎座

第一次踏入家鄉的歷史性建築物 —— 昭惠廟

到檳城觀看天公誕慶典 很熱鬧呢

這個新年很充實

這幾年 ,我已失去電腦資訊 Opinion Leader 的標籤

現在能感受到的光環是 Multimedia Opinion Leader ·

昨天 ,朋友問我什麼軟件適合處理短片
我沒上過正規課程 ,只能分享經驗 ·

不要驚訝我現在還處於假期
這是我 2013 的聖誕假期 ·

(喂

朋友 ,祝新學年學業進步

很矛盾的我說心中 Challenger 已死
竟然會嘗試摺紙 · 學習新玩意

看來我對他的愛超出了腦海中設定

若人生是場遊戲
戰戰兢兢 、安排和預算將乏味;
出乎意料才能展現精彩與燦爛

昨天得知他病了 而且很辛苦呢
沒胃口吃巧克力


想緩解他的病痛
但無法替他暖被

不能親手照顧他

他生病要早睡
所以不逗他笑 … 不打擾他休息 。

佛說輪迴
伽利略說地球是圓的

我折一隻紙鶴希望祝福能夠傳達於他並實現

要早日康復哦
我們以後還有很多路要牽手 ,互相扶持 。

     元宵節快樂

19 年一次的中西情人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