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破繭



星期二 · 晴

家人與朋友…
平安的一天~

今天是久違的複診 · Follow-up

真的很麻煩呢…

我就只會製造麻煩 · 噗

輔導師說今天的我很萌!
(誤…)

住院期間沒照過鏡子 …
所以不懂自己多麼不帥 …
多少傷痕 (喂!)

輔導師問我最近有沒吃或喝 · 輕生的念頭 …

嗯,我不挑食啦 ~ 
只是不吃垃圾、大便(喂!)

我已和他約定同年同月同日死…
將來我要獻出完美的肉體給他!

不能自殘。

不能吸毒。

不能營養不良 (喂!)

“過去”已被記錄在案 …
亂掰了和他的“現在” 。。。

我沒撒謊哦 ~
輔導師詢問我是否對女性身體毫無反應 …
我回答會勃起 ~ 我的生理健康 · 噗

當詢問我以後會否結婚 …
我微笑 ~沒有作答。

這麼害羞的問題 · 噗

就這樣過關了。

畢竟我的主要問題是心裡狀態而不是性取向 …

我不是變態!
純粹賣萌 · 噗

    世界和平

我倆前途一片光明

大家平安、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