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中二



星期三 ·

貳零壹肆,13 14

新的一年表示舊的日曆已被撕盡,新的日曆掛上
新的一年表示多了一年的回憶。
才不寫說老一歲了呢 ·

我的體重 52kg
肉體是正太,
靈魂中二
(喂!)

今天寫回憶錄
過去了的就不提啦

我是個很假的人
只記錄、寫下美好的事情
以便未來翻閱會偷笑

撒謊是為了明天燦爛的笑容
—— 這是我的中二病。

天網恢恢、人在做,天在看…

若說謊的對象是別人,
快樂指數 = 成功指數,即未知數。

若說謊的對像是自己,
成功指數 = 100 巴仙,即很快樂 · Yeah
(誤…)

總結 2013年嘛 不如介紹何謂 “中二病”~

“中二病” 非金庸筆下天山童姥的八荒六合唯我獨尊…
(被打!)

“中二病” 與身高、體重、發育情況無關…
(夠啦…)

“中二病” 與心理年齡有關…
(無誤…)

根據心理學家,“中二病” 的形成源自於意志被壓抑而導致的心理扭曲

根據社會學家,“中二病” 是現代社會科技化進程加快的負面作用的體現之一。例如,過於快速和便捷的生活方式,使得人們減少溝通交流,更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裡;生活過於簡單而思維過於豐富而誕生 “中二病” …

根據日本電視節目《伊集院光 · 深夜的笨蛋值》,“中二病” 指的是人們“由於想得到他人的承認而無意義地擺酷” 或 “否定他人、否定社會以保護自身” 的行為和思維邏輯。

在我眼中,“中二”不是病。
因為它無法用藥物、手術根治 · 噗

“中二” 是特徵 就像 “閃電”
—— 屬於暗示、暗喻、比喻的說法用詞。

中二特徵無視年齡、性別。

譬如《Imaginaerum 裡的老主角…他因親眼目睹父親自殺而活在自己的世界幾十年。他的女兒覺得不可理喻,難以接受… 

—— 中二特徵的白髮老者。

中二特徵的三次元人類相信平行世界,認為自己活在三次元的同時也活在二次元、一次元等世界。

所謂白板上的那顆黑點便是N年前的我!
純粹時空交錯讓我遇到自己並領悟大道理…
(誤…)

中二特徵 = 兩個心房,雙重人格或多重人格。
n 接近 Infinity ,人生 = Multiple Choice Questions

譬如:我以黑暗大法師的左手、右腳為祭品召喚噴火龍!
覆蓋兩張陷阱卡結束今天的晚餐!
(喂…)

潛伏我體內的中二特徵?

嗯,這與填寫Actual selfReal self 等的問卷沒有差別·噗

回答過MBTIDISCEnneagram等性格測試的我認識了潛伏在體內的異世界光子力量 喂!)

對於明天的路要怎麼走 使用哪一個人格

哈哈 ~ 我最後感慨的大人物是西楚霸王  

—— 項羽。

我的 MBTI 測試結果 —— ENTJ · 皇帝命咧

2013末,烏江的潮水一浪接一浪拍打我的馬步
霸王大業消逝 無臉見江東父老。
力拔山兮氣蓋世 21歲仍不是好榜樣。

這中二特徵只在絕望、接近崩潰的時候出現 · 噗

潛伏我體內的中二特徵嘛

我喜歡的二次元人物
(誤…)

松風天馬(まつかぜ てんま
堂守えんどう まもる
立向居勇たちむかい ゆうき
不動明王(ふどうあきお
宇都宮虎丸(うつのみや とらまる
瞬木隼人(またたぎ はやと
大空弘(おおぞらヒロ
危險爺爺(でんぢゃらすじーさん

……

“網絡社交”這習題
危險爺爺冒出的次數媲美太陽環繞月球公轉的卡路里消耗量 · 噗

由於以上都是正面角色
所以我不挑戰警察叔叔
(喂…)

心理學家認為“中二病”正面積極的一面:
—— 對自己​​的肯定、自我意識的建立。

感恩心態:

世界
因中二而完整

(被打…)


  歲月平安

身體健康、
天下太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