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0, 2014

萌芽



星期五 ·

整日的雲層
整到日月亮忘記了光芒

雨水很冷
爸爸很用心的肢解腳踏車

空調有點冷
我像小學生般繪畫

機遇 ——
我敬愛的爺爺 、老師們

我“ 用心 從身邊的人 物學習
正面的東西

回顧我的假期生活

我像小鳥喝不到瓶子中的水 · 要哭了

我是個愛哭鬼
任由眼淚奪眶

所以至今不會游泳

(喂!)

現在的我也許是零 負數 小數點

因為我背負著很多東西

放下負面 擁抱美好 、正面
我的 生命線 會反彈

這就是我的人生 ·

晚安

希望他 明天高興 順利

不要被攻略
(喂!)

希望家人健康 平安

世界和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