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蔓藤



星期二 ·

我不懂 《文學少女》
最近翻閱很多文學著作

麥田捕手 · Catcher in the Rye 不錯哦

有同性戀 、嫖妓等等課題 ·

史記 也不錯

司馬遷接受宮刑後的嘔心瀝血

、西方文學亂亂看
我的三次元生活如何了

今天爸爸問我要不要將腳踏車帶回家

,還有一輛腳踏車

如果我回答說我的未來是未知數
家人會感到擔心吧

還是算了

不用 我以後自己回去拿

以後
我連 “現在” 的樣貌都不清楚 ,還談啥 “以後” ·

只是我不敢面對他人和開口溝通吧

我就是害怕見光死
所以先沉入黑暗找死

我忘不了日文課時唸 tomodachi 的發音是哽咽的語氣

也是的 東西不該擺放在別人的地方佔位子
我記得有一輛是紅色的 然後
……
……

很好 ,我記得曾搬走超過一輛的 不知主人名 腳踏車

我記得幾年前某個下午和朋友踩到天橋對面呢

如果有機會就將腳車搬回家

媽媽可以騎腳踏車當運動

屬於我的東西要擺在家裡

塵歸塵 ,土歸土

我的生日在六月
21 歲很難過
(喂!)

他擔心微積分的成績
不要擔心到抑鬱症哦
不要怕 慢慢來 ……

我親愛的他才不會憂鬱懦弱呢

正面 一切往正面向上

如果我得了憂鬱症
我便合法得到安眠藥
我便能夠實現只是想睡久一點的小小心願
(喂!)

我是愛哭鬼
只是流不出眼淚
所以不會游泳

祝他學業進步
健康快樂

全球平安
太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