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郎君





星期四 ·

13 14 ,在我腦海裡游泳的他。

跨年倒數的驚喜不是月夜煙火…
而是白天收到他的信。

雖說是遲到的聖誕賀卡…
沒關係 反正我天天閱讀
天天感受他的祝福 ·

天生我才必有用。
還有兵長一米六 XD

自救後的路要怎麼走?
項羽自刎後發現只是刮了頸項的污垢或者手上的刀已生鏽 · 怎麼辦?

“睇開,慢慢

對,也許烏江里埋當年蜘蛛俠大戰八爪魚遺留下水雷

項羽拋開寶劍,踢著烏江的流水人家賣萌
(喂!)

我的萌筆不如他用毛筆寫英文字 XD

我的文筆早在中二之後 · 中三死去

我初中時的文章猶如徐志摩在我耳邊述說心事 · 鬼哭神號

現在只剩下爛 Gag
(唉…)

“不過搞多 Gag 笑一笑,冇咁灰!”

哈哈!他高興就好
這是我還活著的證明。

變了 “變”…

曾幾何時,我偷窺過他的部落格。
偷看他 2008 年的文字

好像有過這麼一段文字說他的家人不相信耶穌的誕生 ·

今年 2014 的聖誕節告訴他關於三位東方博士的故事吧。
(喂!)

我不是損友
所以放心他學習我的爛 Gag

他不是哲學研究生
所以放心他學習我的言談。

見面時教我游泳 XD

很麻煩的哦

要選購泳褲、
抱著我的腰、
抓著我的手
發生突發狀況要人工呼吸 ·
  
祝彼此
快樂、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