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清明



星期五 · 雨

雨紛紛,斷腸人 …
路上行人欲斷魂 。

已經幾年沒仰望您 …
我最敬愛的爺爺 。

小時候總會聽您翻閱厚皮本裡的謎語 ,
如今輪到孫子我向您說故事 。

可是您的孫子我不擅長於表達 …

小學時參加過一次演講比賽 、
中學時參加過一次演講比賽 …

純粹增加經驗值 · 噗

姐姐申請到台灣修讀碩士學位 。
我要加油完成學士學位 …

下次清明的再見將是我畢業後吧

惱人的大學生活要開始了 …
祝福我吧 ~

我答應 ,
我會努力然後畢業

與家人共享成就與喜悅 ~

祝家人安康 、
順利與快樂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