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事情




星期二 ·
發生了很多事情

今天終於追完閃電十一人銀河篇
連續觀看五集至結局蠻刺激的說

一股淡淡的悲哀湧上心頭
天馬篇告一段落了
希望閃電十一人有新一季

這之前 ,發生了很多事情

由於忘了月份與日期
我便以印像中的時間軸記錄

日落洞之虎 —— 卡巴星先生遇車禍
享年 74

人生七十古來稀

儘管身有殘缺 ,坐在輪椅上
他不屈不饒 ,不向惡權低頭

儘管我不熟悉他 ,他不認識我 …
他的過去與離去讓我看到 “堅持”

捫心自問
我現在所堅持的會否堅持到 74

也許吧 ~

(喂!
 
然後 ,一位親戚病逝
我參加了一場喪禮

然後 ,一位親戚緊急入院 …
到醫院探望與問候 。

雨後總會漲潮 …
雨後總會有彩虹 。

親戚痊癒了、
姐姐被台大和師大錄取了~

我的內心平靜了 ?

也許吧 ~

(喂!

有一天 ,網友之間發生網變 …

所謂家變 、兵變 ,
網變顧名思義發生了咩咩 · 噗

我懵懵懂懂、不知頭尾所以不記載啦 ~

可以記載的應該是以下對話 …

上述是我和網友於 5 月 18 的對話 …

接著是則國外新聞 … 5 月 21 發生


大二病比中二病可怕咧 ~

喪心病狂的下一個等級
—— 喪盡天良 。

話說我竟然萌生殺人念頭 …
(轉食指 …
(喂!

我的底線已經崩壞 …
我要保護我重視的 …
犯下的罪只是對方那沒有口德所種下的罪 …
有些嘴臉 … 必須消失在我的感官世界 …
很醜陋 …

從處理停學到開學 ,我害怕碰見熟人 …
有多崎嶇就繞多遠 ,不想見人 …

(喂!

我染上反社會行為 ?

要知道,我之前已經失敗過
我也度過了最低潮的時候
所以,現在的我是得來不易的
我不希望成功,我只是想像現在就好
跟大家不同,我不緬懷過去,也不指望未來
理想什麼的,改變什麼的,
我不希望以現有的幸福作出賭注。

不想越做越錯
不想再次失敗
最低潮已經過去
現在雖然不是最理想的
但是已經是最好的了。

摘自他的面書 ~ 
多麼可愛 ~
 (喂!

對 ,讓過去沉澱吧 …
想殺人什麼的讓他沉底吧 …
現在擁有幸福不是挺好 ~

要減少發灰文 ~
好好享受暑假 ~
(夠啦!

真的很感謝網友們陪伴 …
不然我沒信心起床上課 … 

這是我的際遇吧 =)

祝大家心想事成 、
身體健康 、
萬事如意 。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