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導師



星期三 · 雨
偶然的邂逅 ,
我與動漫 。

提到動漫 …


我是閃迷 ~ 不是動漫迷 · 噗

《閃電十一人》嘛 … 熱血體育類型 …

不!
是科幻番 · 噗



(喂!

《閃十一》系列不會讓人變得血腥暴力啦 ~

是部絕對勵志之作 · Yeah !




(喂!

閃十一的人物設定 ,
每位角色的過去與現在
各種心理歷程 。

主角光環中透出灰暗 ,
點點灰暗中傳達正面信息 。

“ 總會有辦法的 !”

サッカーやろうぜ !”

(喂!

睡前望望牆上立向居 ~
熱時感受松風天馬 ~
(誤!

當心靈與角色共鳴 …
那是作者的成功
角色擁有影響力

這社會上擁有許多人生導師 …
除了動漫 ,許許多多擁有影響力的事物。

當孩子相信動漫 …
哪兒出錯了 ?

教育 ? 家庭 ? 社交圈子 ?腦袋 ?肌肉 ?

(喂!

暴力成分的電玩將使人暴力 ?
我是電玩白痴 · 噗

最近都在下棋 ~

(喂!


棋藝很差 · 噗

要說格鬥暴力的話 …
面子書的 Marvel: Avengers Alliance 是有噴紅色液體畫面啦 ~


X - Universe … 一個跟現實差不多的世界

不提這遊戲設定屬於過關斬將 、將敵人清除咩咩 ~

X-23 姐姐很萌哦 ~

(喂!

X-23 姐姐的過去蠻黑暗的 …
她被利用於戰爭廝殺 、擁有自虐行為 、親手殺害了心愛的人 …
無論感情 、關係多深厚 ,身上抹有 Trigger Scent 便會遭利刃貫穿 …
當意志恢復時 ,她的媽媽已倒在血泊中 … 僵硬了 。

被 Trigger Scent 主宰的人生 …

身不由已的人生 …

我翻閱 Marvel 漫畫是探討故事設定與人物設定 …
可以簡略的看到武器進化史 、時空穿越等等 …

會否模仿血腥暴力格鬥技能什麼的根本放屁 !
我沒興趣 … 不是我的菜 …
我也很少吃肉 · 噗
(喂!

心態
各種環境因素造就不同的心態

反社會人格

Prosocial 行為

中六學弟找我討論習題
我還是會回答的

也許我還是那位愛管閒事的小子 ·

開學至今第三天了
還沒向心理輔導師報到
(喂!

明天公共假期
要安排安排時間了
(找時間表

祝福他假期快樂

全世界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