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圈子



星期日 ·
新學期第一周告一段落

六月了
我竟然從 P 走到 L 再跑到 N 上課
(喂!

除了stamina 不夠 、氣喘如牛 、“小心有蛇” 的警告牌
First week 過得蠻充實

新宿舍的舍友們很熱情

圍坐一桌一起吃晚餐這種名畫般的情景
很飽的一頓晚餐與綠豆湯

有沒有家庭的感覺
,感恩 我們相遇

網路世界似乎進入緊急狀態
因為一位網友的突然冒出

很欣慰 ,我的第一反應是
他沒事就好

但現實比想像糟糕

他和他
我向世界呼叫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喂!

局外人看得比較透
只是以自己認知的思維詮釋所看所聽
所以跟局外人談天會得到不同的見解





他們倆吵過
又一起玩過

這變化
這番變化

(夠啦!

我愛他 ,支持 、守護他 …
所以我了他那不知葫蘆裡賣什麼藥的 status

『不是消失了的嗎 ?』
“你沒事就好 。”

我和他的想法竟然差強人意 · 噗

也許之間發生了無法想像的事

常言道 :解鈴還須繫鈴人
少年之間的事留待少年們解決唄

希望他沒事

晚安 。

祝世界和平
安康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