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相依



星期四 ·
炎熱的一天

午餐後和朋友光臨黑丸嫩仙草店解暑
一碗冰涼的南瓜 首首動聽的歌曲

然後到戲院觀賞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很萌

這種天氣最適合拜訪設有空調的場所
(誤!

晚餐是一份羊扒
似乎兩年或以上沒品嚐過這道料理
不錯 ,值得推薦
因為那騷味纏繞口腔至深夜 ·

如此一天的消費與享樂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

21 歲道別 ……
(喂!

原本今天想約見輔導師
但是她的 schedule 已填滿
所以推到下星期

由於前天趕工 ,然後昨天約見導師
今天導師不想見我 ·

儘管我今天長時間在外
回顧回顧我 21 歲末網絡上的際遇

有一天 ,有一位網友想死
(喂!

回想怎麼認識這位網友嘛
我印象中是他找我搭話
然後一次無心有意的問他另一位網友狀況

突然心情低落時 ,一股內疚湧現
迫使我開始跟他交心
心情低到要撞壁時 ,他說 不是這樣的
多麼可愛
(喂!

前幾天 ,他想殺死自己
他考著試 ,但不是考試壓力
他想離開地球表面
(喂…

煩惱 確實很煩
但我願意聆聽
就當我報恩或八卦吧
不想失去你這位朋友



,最近我沒有聆聽網絡電台
一直打擾網友 ·

從之前認識到最近再遇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

他似乎也有每天早上被自己帥醒的毛病

他變了 感覺上 ·
也許他的言談是這般風格而文字輸入是另一套

的就別提了 。”
這是我的風格
(喂!

21 歲末就是這幾通感覺親切 、心想 “大家沒事就好” 的語音通訊

今天 22 歲想嘗試些新奇的 ·
很久沒找他網聊了
陪我度過 22 歲的第一晚吧
雖然星期五早上八時有課

他很忙
過了午夜 12 點才回到家
好涼後已凌晨
(喂!

他應該很疲累吧

但還是很可愛



,感覺上瘦了 長大了
(喂!

閒聊的話題依舊五花八門
儘管我正在上色 ·
(就因為手指不在鍵盤上 ,截圖有限
(被打!

我倆從動植物的關係聊到機器 ,甚至三次元發生的事
少年之間的瓜葛我不摘
他很辛苦吧 不要像虎丸般害怕射門

虎丸 虎丸
今晚我們瘋狂的第一次 ·

果然睡前不要做激烈運動
四肢乏力 ,懶惰抹地了吧

(喂!

祝全世界安康 !

明天按了鬧鐘沒睡意 ·

(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