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發燒



星期三 ·
煎餅般難熬的幾天

天降大任於斯人
必打開一扇門
(喂!

最近忙著一份功課
—— 參加本地的吉祥物設計比賽 ·

很有趣咧 已一段日子沒有參加這類主題性比賽
(喂…

修改 見導師 再修改
Be professional Sathish, 2014

連續熬夜的悲劇 ——

前幾天終於倒下 ……

也許上個星期五已開始不妥 ,只是我沒多心 ·

星期一有小考
早晨一起床 ,昏昏沉沉的
硬著頭皮溫習了幾輪後赴考場

第一次覺得課室的空調好恐怖
雖說打算閃電日本隊員般上課
(已穿長褲度過幾個漫長夜晚

導師是好人
考完試後批准我回家扮龍貓 ·

一直睡覺 無法碰功課是多麼的混帳

很感謝室友的體諒
這幾天都將風扇調至三號
建議我嘗試中藥性質的藥物與竹鹽

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頭疼一整天
24 小時沒進餐
(喂!

最後決定到診所 ·

感謝朋友在毛毛細雨的夜裡載送我到私人診所

經過醫生診斷
我只是發燒
而且未達到領取 Medical Cert. 的標準 ·

醫生有提到血壓什麼什麼啦
所以要沖泡鹽水 ,補充水份什麼的

為何我那麼煎熬 ,擔心
因為我以為今天有考試 ·
原來虛驚一場

不料導師宣布功課的 submission date 展延
哈哈

休息了這麼多天
要加油趕工了
(喂!

床底有藥
我不怕病魔的打擾 ·
(誤…

總是學不乖的小孩
要對自己好一點

躺在床上沒上線那幾天
媽媽已感應到不尋常
不能讓長輩擔心
盡力而為吧

假如我現在的體重是 50kg
生病期間我 49kg


晚安 ww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