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經驗



星期二 ·

終於完成一份功課並交上。

對我而言,這門課很有趣

Spray Mount Bunting versus Banner 什麼的 ·

我見識淺薄,感覺很 Fresh
(喂!)

這學期,我第一次認真玩 Illustrator Brush
(喂!)

由於朋友向我借相機
偶然打開久違的記憶卡

噢,湖水可以如此配色以避免太過平面而單調

靈感總在一瞬間 彈出

也許這就是亂入的成果唄 (喂!)

這學期答應過要幫忙朋友的功課

我絕對尊敬這份功課的名稱
儘管不懂它的課程綱要 (喂!)

我漸漸學會打開心牆,
儘管仍處於自己認知的世界。

希望沒有搞砸朋友的功課

裡頭穿插了表白哦
(喂!)

如果上課時播放
兩位主角都不在場 ·

累了,
晚安。

祝彼此快樂、
眾網友安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