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The End · 雨



我已不懂得溝通…

想告訴您說您的日文考試 49 / 50
想討論日文

“討論”、“轉告”
這類用詞已不屬於我倆之間

因為您不理我
我無從搭話。

從問您是否成功 Ballot 到一起上課的路程

我無法搭話

這就是我尊敬您 “喜歡一個人” 的結果

我怕您就如其他人怕我 · 噗

其實我很害羞、怕事…
至今仍無法習慣孤單。

21歲了…我的處事態度…嗯

中二病無誤 ~

看來大家喜歡 Albert 多過 Sebastian · 嘻嘻

至今我仍搞不懂您們想從我這打聽啥 ~

既然同組整理過關於 “自殺” 的報告 …

重蹈覆轍的巴仙率有多少?

當然…加上我這衝動的傻勁兒,巴仙率接近 99 …

關於我的事…甘香知道蠻多的說。

我最後想說的是 ——
 
我知道女組員害怕我,所以晚上打擾她們,陪伴她們到籃球場打球…

我嘗試過關心組員之間的問題,就算步行幾公里…

由始至終,我尊敬您“喜歡自己一個人”這個想法。

這就是我一個人玩完的遊戲 · 噗

晚安。

夜晚,
不悔。

對不起…
親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