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變化


星期三 ·

很平常的一天,嘻嘻嘻…

看回以前和他的對話…原來我倆是今年二月開始多話題 ·

猶記得情人節那天,寂寞難耐的我跟他 Wechat

原來已經半年 · 6個月了……

他似乎已經感覺到我的 “異狀” —— 從我對他的言談舉止。

我不知道這番變化會撞擊出怎樣的浪花,
但我希望這份糾結不會促使他對我反感…

我是理性的傢伙,不懂得感性的賣萌(喂!)

他年紀小過我 · 但不是小孩…
我年紀大過他 · 卻不同背景。

就像西方的年邁賢者給予我勸告,
我會認為有些知識僅限紙上談兵…
因為不同的生活背景,
各自擁有不同的遭遇。

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會分享 · 對他訴說我的心事。

我相信 “溝通” 能加強彼此間的了解。

尤其是這樣的曖昧關係 (喂!)


嗯,當發現自己對他心動…原來我並不怎麼認識他。
多麼諷刺……(喂!)

彷彿回到 “起點” 的感覺  
—— 會徬徨、害羞甚至害怕……

我們怎麼了?

不…應該是我怎麼了 ·

總之,今天很美好。
超喜歡雨夜的冷風…

我的顫抖,你感覺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