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曖昧



星期六 · 晴

今天的心情總算平和。這學期飽受煎熬……過去的就不提啦!
腳踏哪兒望向哪!

把握“今日” · Yeah

“若想不同角度觀察事情就要脫下自己的鞋子穿上他人的…爽不爽只有自己比較和感受過不同的鞋子後明白。仍然迷惑茫然?那麼請拋開鞋子赤腳離開柏油路走到旁邊草地…”

“當局者迷”造就盲目。適時的離開某處可讓大腦放鬆與想通一些東西…
例如 “人生”。

問題已被發現…並對症下藥。但

我發現自己踩入了另一個深坑…執著於另一件事……

我似乎過份在乎某人。

和這傢伙的邂逅…去年8月多吧。從很普通的網友到一位大學生和高中生論時事…
我倆來自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年齡、不同國籍但卻意氣投合。
談吐不擺架子,但我知道他有自己一套見解…不輕易見風轉舵。
畢竟大家都是知識分子 · 噗

這傢伙的過去經歷可以寫成一篇小說。黑歷史不輸本人(喂!)

一年的談天說地,這傢伙遇到的事情,面對的人事…很順利地長大成為大學生。

儘管年齡有差距,但我訂下約定 “同年、同月、同日死…”
彼此都不用看到對方先死而傷心難過 · 噗

今天,我表白了。
我不確定這感覺是對或錯…但我想倚靠他的肩膀。

我很弱,儘管我的經歷多姿多彩 · 一匹布那麼長…

但他的出現給到我安慰。

他的關心讓我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奮鬥…
他會擔心我做的決定,擔心我臉上表情。

也許我們只是純友誼,純粹我想太多。

我會耐心等待他的回复並接受和遵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