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憂慮



星期一 · 晴

經歷了48小時 · 兩天的 Awkward…所謂尷尬、不知所措。

滑鼠,看見他分享的狀態…我竟然愣住、不知所措。

這…就是暗戀?(喂!)

所謂『愛情』包含三個元素:熱情、親密和承諾。而暗戀似乎只有熱情…即我想靠近他、更加親密…

畢竟這是場網戀 · 異地戀,我無法對他做出親密動作和白紙黑字的承諾…
唉…這不健全的愛。

審視自己的內心…我並不是一見鍾情於他。沒有性衝動或特別迷戀 · 噗

嗯,我喜歡他…從友誼發展到這感覺吧。我想了解、親近、支持他並託付我的感受予他…
互相取暖 · 噗

我倆擁有各自不同的生活、任務列表與社交圈子。
儘管48小時內沒有他的回复與打擾,我包容和接受…壓抑內心的情感。

我知道這段戀情需要考驗…憂慮、著急等負面情緒可能搞砸之間關係。

我會猶豫…

我和他之間是愛、喜歡抑或純粹談天對象?

嗯…也許混擾只是源自膽怯、不好意思再開口、和他交談…
理論上我應該鼓起勇氣和他保持互動。

當內心越來越渴望,就應該增加勇氣
—— 嘗試表達,進而讓情感滋長 ·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