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釋懷


星期二 ·

今天的心情很好,儘管小組那兒發生了些許不高興的事…
Never mindit’s a beautiful day · Yeah

人總會特別在意心裡有好感 · 喜歡的傢伙,然後做些小動作(喂!)

儘管我已對自己下禁止令
—— 心煩意亂時不要增加腦袋瓜負擔。

但我還是插手 · 八卦搜查一些資料企圖幫忙他的字幕組翻譯工作…

確實…我對日文一竅不通…而且凌晨三、四點 ·

不是我的本份,我不在乎那項提議是否100巴仙準確…
但我在意這番插手八卦會否影響他的字幕組進程。

我不想帶給他麻煩、不想影響他的社交圈…

今天的前12小時仍處於 Awkward · 沉默狀態。

12小時瞄到他我分享的圖片,並給我一封留言…

嗯,這是好的開始(喂!)

我決定防止這好的開端變成冷淡,所以大膽地找他閒聊…
(心裡猶豫他是否正在忙……)

話題都圍繞關心”

嗯…他要升大學了。

我的學期末大考也逼近眉間 ·

Anyway ~ 今天很高興、開懷!

我放下了很多東西,進而減少煩惱…

希望明天、未來更多溝通。
加油 ·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