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印象



星期四 · 晴

嗯,今天…今天很忙。

獨行出街買藥和文具應付進擊的考試君…

推斷自己究竟是將要感冒還是發燒…結果忘了購買水果 · 喲

錢包即將被掏空,卻忘了提款…唉

—— 倒霉的一天 (喂!)

嗯,至於我跟他…

今天的對話很自然。

對於他今日的談吐…
我有感而發:
 
—— 他好可愛!
(喂!)

糟了,我似乎越陷越深… 

常言道:情人眼裡出西施。

但…我開始擔心自己配不上他。

他喜歡游泳而我卻是旱鴨子。
(怎麼我都纏上喜歡水的…喂!)

我喜歡坐下棋,而他不擅長。

若我倆同一屋簷下,多麼有趣的畫面 · 噗

嗯…他是乖孩子(微笑~)

我懷疑這次是否再次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管它的…我會嘗試

爭取……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追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