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在意



星期三 ·

悼念 911 事件傷亡者… 祈求世界和平。

今天怎麼了…一直放心不下他。

一些似是而非、風吹草動便心慌慌…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不允許小天使受傷!
(喂!)

由於後天有場考試,
但仍決定抽出晚上的時間陪他聊心。

這是第一次,向他提出約會 ·

晚餐前,撥了通電話 · 想問候他…

第二通,仍然進入留言信箱 ·

透過面子書的閒聊,
嗯…看來我多心了。

他是很強的孩子 · 擁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我相信他,所以扯開話題不再八卦他的事情。

原來他是家中獨子…
擁有自己的房間  
(喂!)

決定了!

我要出國旅行。

履行我答應過他的約定和求婚!
(夠啦……)

加油!
勇敢爭取 · 相信明天並接受明天 ·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