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網聊



星期日 ·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我再次打擾他的字幕組翻譯 ·

這次的字和讀音有關 (貌似…)

Celesta
Celeste 擁有同的意思
但彼此擁有 不同 的讀音。

我指英式讀音和法式讀音 (喂!)

嗯…不關我事~

純粹路過 ·

我準備後天的考試,所以不得空下載生肉版 · 探討發音。

希望此番亂入 did not cause any impact to his translation works ·

今天,我倆終於 “見面” 啦!

首先是他的 《自我介紹》短片…
我的男神~ (喂!)

之後透過 Google Hangouts 進行史無前例的網聊。

啊哈哈哈~ 聊天聊到脫衣…我們怎麼了?
(喂!)

He is getting flu, not feeling well

而我只能看他打噴嚏 · 唉~

要好好照顧身體…

避免熬夜 · 扮夜貓

尤其是明天有早課  (夠啦……)

今日沉迷網絡 24 小時…

累了 (喂!)

晚安。






祝   他早日康復

考試愉快 · Yea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