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羈絆



星期五 ·

如此陰涼的一天,最適合出外賣火柴。。。

離開宿舍 · 步行到銀行提款…
然後光顧水果檔口 · 購買蘋果一袋。

今日我和他…關係已跨越天長地久、黃道十二宮
發展成為家人關係 ·

個人覺得他比較像 “媽媽” 啦(喂!)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生活規規矩矩。

每次聊天總是他提出晚安後,
我才捨得下線睡覺 ·

若沒記錯,我中四 · 16才學會炒菜、炒飯…
小學時只負責洗米、煮飯…
幸福的孩子(喂!)

我的任性和暴躁不及他的賣萌與獨立。

今晚…他離開宿舍 · 回家了。
明天得到手提電腦…
星期一回宿舍(喂!)

今日和姐姐聊天 · 確認了到香港一趟的大概費用…
跟我腦袋中預算差不多…唉

畢業後要努力賺快錢(喂!)

這世界…
世人與錢財的關係。。。
 
糾纏不斷,永遠理不清 ·

姐姐開始工作了…加油!
下一場考試逼近…加油!

Your Majesty, 永遠為你打氣!
リ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