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少年愛


星期二 ·

明天揭開學期末考試的序章,
而我仍不肯拋棄 “閒人” 這身份(喂!)

今日我倆的閒聊如打情、賣萌…

話題圍繞性、性用品…的材料和質地。

彼此網上互開黃腔和葷笑話沒有觸犯法律吧?

18 歲和 21 歲…很大差別?

一位是少年,一位是成人 ·

除了數字上的差距,不同生活背景,不同的經驗水平…
其實心理方面的差距不大。

我的內心只有 14 歲…
喂!)

他比我樂觀、堅強兼獨立…

如果他拒絕我,我會放手。

我不捨得傷害他 · 會尊重他的所有決定。

Young love is blind. Although I am not a teenager anymore

but I am young adult now :)

我不再相信 “一見鍾情”
不再相信 “先性後愛”

堅信着“日久生情”(喂!)

朋友建議我和他通電話聊天…
以聲音聊天有助縮短異地戀的距離?

I’ll try and hope this will help improving our engagement.

晚安!
 
明早要解決一張進擊的國文考卷…(喂!)
糟糕…我的國文程度只有小學等級……

他搬新宿舍?明天要上課…
不懂他這學期的課程時間表緊湊嗎?

(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