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傾心



星期三 ·

他訂了手提電腦,但還沒收到…
所以使用平板與手機瀏覽面書。

他上課途中迷路…

他處理大小事務

他依然很可愛(喂!)

十一時,考完試後便回宿舍 · 躺床上啟動電腦。

只要看到他在線上便情不自禁 · 偷笑和暗爽。

朋友說他已在我心中有地位…
嗯,我很樂意將自己分享於他。
 
心甘情願讓他住進我心坎 :)

朋友說他已成為我的精神支柱…

嗯,我希望他成為每一天 “精神糧食”

我想吃了他 (喂!)

但,現實中的我似乎扮演着被壓的角色…
我這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受 ·

怎麼…今天的眼皮如此沉重和疲累不堪?

嘴唇再次裂出血痕…

看來身體發出警告 · 不容許熬夜扮夜貓。

11:40 PM · Good Night ,祝福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