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審視



星期四 ·

寫筆記,溫習明天的考試…
結果花了大半天時間於面書

嗯…我不再猶豫。

能使我轉變的人 · 寥寥無幾

要不我遵循 · 我崇拜

讓我發自內心想要改變的…

除了家人,他是第一位外人。
(不…是未婚夫~)

我開始規劃日常生活…
儲蓄並計劃畢業後出國旅行 · 和他見面(喂!)

和他見面那一刻…
我會很中二地同手同腳走向他,跟他握手問好 ·
 
天要亮了!
趕緊溫習和準備文具…

在此分享《飛魚》的歌詞,梁靜茹演唱

記錄這甜蜜 · 無心複習的考試前夕 (喂!)

我想其實我是魚 只是多一雙腿
游過時光的流域 浮潛在人海裡 想飛

雲的線頭拉著走 捲成浪的指頭緊扣
太陽雨的午後 一身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大吼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要夢就去夢 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往更高處再浮遊 城市屋脊甩在後頭
小麥色的午後 我有水洗過的溫柔 跟我一起漫遊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愛融入愛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要夢就去夢 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會有我 溫暖你的手

別在乎 在哪裏 只在乎 往哪裏
Forever Flying High

魚要飛到海胸口 像我融入你的心頭才是自由
哎呀呀 哎呀呀 哎呀呀 愛呀 我手肘 你手肘 打勾
魚要飛到天胸口 再夢就去夢 別管誰說
像陸上行舟 到最後 總會驗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