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打算



星期一 ·

天氣已轉涼…想買瓶紅酒讓身體暖和 (喂!)

他第一天上課的情形…嗯
新生到達新環境肯定會陌生並出現迷路症狀。

這是正常現象 ·

猶記得 3年前獨自處理報名手續,
完全無視大學周圍美好風景……

也許心灰意冷的人看不到彩色 · 噗

近幾年每當新聞報告某某學生跳樓自殺,
手機總會傳來家人的擔心,勸我不要給自己壓力。

嗯,我不會再選擇這條路…
經歷過最低潮、從最黑暗回頭的我十分執著於成功。

而這想法 makes me tough but brings me into a lot of troubles …

譬如身邊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總是“串”、“兇”、“可怕” ·

其實我很膽小和害羞 · I am bashful person and I know it (喂!)

無奈很少人相信。

今天我與他的對話…嗯
他向我表達心意?

管它的“女友”、“未婚妻”、“妻子”
I don’t care I play the role as opposite gender

我承認我是總受 · 零號(喂!)

但年齡的差距,我必須有能力養他 :)

我想為他做些東西……

嗯……

我想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但我擔心無法抽出時間配合那個日子 when I am working
雖然那一天是見岳丈岳母的好日子 (喂!)

啊!異地戀有距離啊……


也許這世界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複雜…
就像台灣那對未過20歲的小男生結婚了 ·

但我總愛將事情複雜化。
無論功課、人事…甚至感情 ·

文科生和理科生的戀情,我倆還會擦出什麼火花?
(喂!)

明天待續 (喂!)

No comments: